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07 11:57:00

  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液晶显示器(LCD)用偏光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国内首家专业偏光片制造商,目前共有5条量产生产线,1条在建生产线,分设坪山、龙华两处工厂。经过二十余年的生产研发,公司产品现已涵盖TN型、STN型、TFT型、车载工控类专业显示、3D立体显示、OLED显示、平板显示及柔性显示相关光学薄膜等领域。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TN型偏光片、STN型偏光片、监视器用TFT型偏光片、OLED显示用偏光片均率先填补了国内各领域的空白。截止2017年2月,公司共申请专利73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18项,国内实用新型专利49项,境外发明专利1项,境外实用新型专利5项;主持编制的标准有5项,其中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2项。

  公司引入现代化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QC080000质量体系的认证,产品通过SGS检测,符合ROHS指令环境保护要求。在此基础上公司不断加强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确保从原材料供应、生产制造、销售到客户服务等整个流程环节的规范,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公司网址:http://www.szsapo.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