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9-03-08 12:46:00

  深港产学研基地培训中心承担引进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国内外名校教育资源,为深圳市、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各地培养各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任务。目前已成为珠三角党政干部、企业管理者和专业技术人员重要的培训基地。

目前本中心下属三个业务部门和一个行政综合部门。三大业务部门分别为:政府及公共管理培训部、企业及公开招生培训部、远程教育及专业培训部以及综合部。

  深港产学研基地是由深圳市政府、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三方于1999年8月共同创建的正局级事业单位,坐落于在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它立足深港湾区,是一个高层次、综合性、开放式的政、产、学、研、资相结合的实体,力争在深港湾畔区成为具有竞争力的科技成果孵化与产业化基地、风险基金聚散基地、科技体制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人才培养与引进基地。

  10余年来,通过引进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国内外名校教育资源,我们为深圳市、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各地培养数以万计的各类高层次人才,目前我们已成为珠三角党政干部、企业管理者和专业技术人员重要的培训基地。面向未来,我们紧跟时代步伐,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加强培训理念和方法的创新,注重培训研发,提高培训品质,促进培训效能,力争把人才培养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网址:http://www.pku-sz.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