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全国工商联成立化工与材料委员会—深圳十位新材料企业家荣膺首届委员

2023-08-04 11:33:00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材料产业是战略性、基础性产业,也是高技术竞争的关键领域,我们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新材料的特征首先体现在“新”上,要紧紧围绕创新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根据总书记的指示,自2021年11月,全国工商联筹备成立“化工与材料委员会”,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为企业家拓展在全国性行业商协会的任职渠道并双向拓宽行业资源相互支持平台。

0.jpg

1.jpg

2.jpg

  2023年8月3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召开了化工与材料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国近百位新材料企业家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凝聚行业力量 加强创新驱动 推动产业发展”。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主持,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春明出席会议并做主旨演讲。

  会上,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组织建设部部长郭孟谦宣读了《关于成立全国工商联化工与材料委员会的决定》,并为当选委员颁发了证书。

  此次,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向全国工商联推荐的十位企业家均荣膺化工与材料委员会首批委员,他们来自具有科技领先、掌握解决行业卡脖子问题的关键技术和行业龙头企业。其中,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峰作为首批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受邀在大会发表主旨演讲。此次当选不仅提升了深圳新材料企业家们的行业话语权,相信也将在推动我国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4.jpg

3.jpg

  今后,协会将继续加大向全国工商联推荐骨干成员的工作力度,推动我市企业在全国性、全省性行业协会中任重要职务并发挥作用。为继续开展工作,协会现面向会员企业启动征集第二批全国工商联化工和材料委员会委员。


             全国工商联化工与材料委员会深圳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团成员

              陈秀峰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委员

              陈寿   深圳市通产丽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贺雪琴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勇   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阮佳林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孙爱祥  深圳市鸿富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范成力  富兰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泓崑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研究院副院长

              喻东旭  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白有洵  深圳泰得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全国工商联化工与材料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表.doc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