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 创新局”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新型材料领域)系列活动 | 强化对外交流合作,促进碳基材料协同发展

2023-04-24 17:26:00

    2023年4月23日,长沙市碳基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由秘书长肖立红牵头,与湖南博望碳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西岩一行到访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进行学习与交流。

image.png

    会上深圳市新材料协会秘书长李音首先对肖立红秘书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深圳市新材料产业发展的现状,协会积极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沟通桥梁,围绕产业链做好产学研、投融资、标准化、知识产权等服务。

    交流中,肖秘书长对长沙市碳基联盟的发展建设情况做了介绍,碳基材料不仅是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逐渐成为引领科技发展的中坚力量,是科学研究的前沿,近年来在长沙市政府的支持下,依托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高校在产学研用,产业化方向也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和发展,并且希望在两地行业组织的共同组织和引领下,进一步推进长沙市碳基企业与深圳市新材料应用端企业的技术协同创新和市场开拓的合作。

    同时,张总介绍了博望碳陶的产品,也提出了作为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痛点。对此李秘书长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供企业参考。

image.png

    会议最后,李秘书长和肖秘书长共同展望未来并表示:湘企可以来深组团观摩,组织一个交流会,共同学习,一起成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