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松脉木业有限公司

2021-06-21 14:10:00

    爱地雅(AIDIYA),始创于1897年,源自台湾的知名地板品牌,同时也是国内最早涉足木地板之制造与销售的厂商之一。

    多年来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及舒适的家居体验,产品范围包括实木地板系列,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系列,新型实木地板系列,仿古系列,海岛型超耐磨实木复合系列,拼花地板系列等及相关地板辅料。 我们的生产基地(深圳市松脉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木地板年生产能力达150万平方米。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同时在地板的表面油漆处理和加工方面拥有关键的技术专利。无论从产品的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过程,均引进台湾成熟的加工工艺及标准化管理。 作为深圳市建材行业地板专业常务理事单位,我们在木地板生产加工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ISO2000国际质量认证管理体系,产品荣获广东省绿色装饰联盟“绿色环保产品”称号。

    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百安居,香港新鸿基地产、中海地产、华侨城及和记黄埔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香港,华南区域的精装楼盘项目。

    我们将以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为已任,以客户满意度为关注点,努力为客户制造环保、优良、美观、舒适的木地板,将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