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20 12:09:00

    烟台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特种功能性高分子界面材料于一体的具有高度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和一流的办公环境,秉持与国际工程界面材料前沿科技同步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自主创新与发展,已实现产品覆盖汽车、工程机械、油田、太阳能、风电、电子、平板显示、微电子、LED封装等多领域化发展,同时能够为客户提供选胶、施胶工艺和设备在内的专业化的服务与技术支持。

    目前,公司产品通过德国TUV质量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GL认证、中国船级社(CCS)认证、铁道部认证。2009年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0年获批成立山东省首家外籍“院士工作站”;山东省“中国·瑞典微电子封装材料与系统集成研究中心”;“烟台市微电子封装材料与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1年荣获“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2011年度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三等奖”等称号,获批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