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

2019-03-18 14:28:00

  正威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前列。

  集团采用区隔互动式人才战略主导的关联多元化新商业模式,在做大做强新一代电子信息主业的同时,积极向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新材料等领域进军。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纵深推进,集团将顺势而上,努力实施国际化市场、国际化人才、国际化管理,以及“大增长极、大产业链、大产业园”的新商业模式。秉承文、战、投、融、管、退,即文战先行,投融并举,管退有序的企业发展哲学,走超常规发展之路,打造全球产业链最完整、产品最全、最值得信赖和尊重的服务商,进入世界百强企业行列,实现正威“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