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马歇尔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9-01-02 17:18:00

    作为一体化解决身体健康方案及高水准服务的礼茶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全球供应商,马歇尔源自于1990年的瑞士。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马歇尔在分别拓展了美洲市场、欧洲市场、澳洲市场、东南亚市场等各大经济体后,胸怀中国梦,于2013年进驻中国,在深圳成立马歇尔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

   马歇尔着力满足客户需求,汲取众多客户建议,利用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提升客户境界,在让客户更加健康的同时也让客户更加成功。创新重点从单一参茶包装转向定向产品,个性化服务彰显马歇尔贵族般的卓越品质。这也使得马歇尔健康产业不局限于茶,其将从身体健康开始,以茶为启,涉足全面健康产业,打造中国“身、心、灵”健康综合品牌。马歇尔力图和同仁们一起,经过各种努力和推动,让社会的一切能逐渐化繁为简,所食之味回到自然味,身心重归自然,圆融化道。

    马歇尔主打高端礼茶产品,因而出入高大企业高档场合,诸如各种高尔夫邀请赛,高端产业论坛。因此,马歇尔所象征的高端、精英文化浸淫其血液之中,在拥有二十多年的海外拓展市场经验之后,力图将这种高端、精英、健康理念向中国高档人士传达。因此,公司于2014年,也即今年,马歇尔成都、长沙、郑州、武汉、重庆等多个分公司纷纷成立,并于2015年,扩张至上海、太原、南宁等地。预期目标为2016年完成中国24个一级分公司全面布局,越后一年,马歇尔将拓展中国区域二级分公司,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健康及其伴随的健康心态和高档生活品位,让客户身心平衡,存身于天地之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