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新型材料领域)交流活动 | 浙江省江山市代表团一行到访考察交流

2024-04-10 16:27:00

  2024年4月9日,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新型材料领域)接待了浙江省江山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image.png

  代表团一行在展厅内详细了解了深圳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及市场应用等方面的情况,领略到深圳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领先优势。

image.png

  在参观过程中,代表团成员们与展厅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们纷纷表示,深圳市在新材料领域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新材料研发、生产、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为江山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image.png

  代表团表示,此次参观交流不仅拓宽了视野,也激发了创新发展的动力。江山市将积极借鉴深圳市在新材料产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新材料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