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锦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30 11:00:00

  瑞锦新材料科技是一家集新型高性能合金材料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主营材料为特殊合金,可伐合金4J29/4J50,哈氏合金C276,毛细铜管,无铅黄铜C6801/HBi-1.5等原材料,公司总部位于江苏,2014年在深圳成立——深圳市瑞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公司),同时在上海、成都设有办事处。我们生产的高性能合金棒、线、带、管等材料主要应用于5G通讯、消费电子、汽车、航空、新能源充电桩,高铁城市轨道,特高压(变电站电缆),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領域。服务与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合作企业有Amphenol、Tyco、Molex、BYD、JONHON、HUAWEI、Apple、NOKIA、CCP、TOP-LINK等。

  瑞锦新材料通过持续的技术改造和新产品研发,不断创新客户体系,大幅提高运营管理能力,加强企业品牌和团队文化建设,提升员工职业化水平,秉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满足时代进步需要的高精度合金材料,同时为社会节约资源,为客户降低成本。公司注重品质管理和客户服务,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45001、ISO14001等多项体系认证,公司的产品性能稳定、成分环保、加工效率高,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