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美格磁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2023-08-10 11:23:00

  海美格磁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系从事钕铁硼磁性材料、金属注射成型、软磁复合材料等产品开发、生产与服务的专业制造企业。

  海美格公司是拥有20年NdFeB磁体丰富生产经验的台湾海恩科技股份公司于2001年投资兴建,2003年经资产重组正式成为安泰科技的控股子公司,拥有深圳、昆山二大生产基地。凭借深圳、昆山的市场地理优势、研发能力、生产制造、品质管理、交期、成本控制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经验丰富。集团公司安泰科技为公司提供更强大的技术研发支持,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自动化程度,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广泛需求。

  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包括粘结钕铁硼、MIM金属注射成型、注塑磁铁与组件及SMC复合软磁材料。产品主要出口到日本,欧美、韩国、台湾等发达国家与地区,主要客户有Nidec、Sinanokenshi、Minebea、OKI、LG、GM、Mitsubishi等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及国内长盈精密、比亚迪、美律等国内知名企业,多次被OKI、GM等客户评为优秀供应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自产品设计、产品开发、小批量试产到大批量生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客户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海美格在此热忱恭候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