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胜德意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2021-06-21 15:43:00

    深圳市胜德意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3月成立,前身是深圳市胜德意新型墙材发展有限公司,随着公司研发和业务的拓展,2005年12月公司更名为深圳市胜德意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实际投入科研、建设资金达8000多万元,专业从事绿色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新型轻质墙材成套工艺技术装备和高性能轻质墙板、多功能厨余处理装备及微生物菌种和菌剂等系列产品,新型轻质墙材设备和厨余处理装备等多个技术已经获得国家专利,公司目前已经建成中国南方最具规模新型轻质墙材成套工艺技术装备制造厂、SDY高性能轻质墙材生产基地(年产墙板超过150万平方米,规模为目前广东省同行之首)、轻质排烟道厂和新型墙材技术研发中心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链条基地。2004年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镇坪西村,厂区花香四溢、干净整洁。下属轻质墙板示范厂,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正在建设的龙岗区坪地高桥品牌工业园的胜德意设备工业基地,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依据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实施生态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公司联合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科学院、全国多所高等院校,凝聚了一大批机械、建材、化工、电气、生物等专家,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自主设计研制的新型轻质墙板成套工艺技术装备和高性能轻质墙板,经政府建设、科技等部门和专家鉴定认证,公司产品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发明人、实用新型等多项专利。其中,成套工艺技术装备还填补了该设备在国内的多项技术空白,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墙板产品列为国家建设部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新型墙材推广应用重点项目与优选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其革命性的综合优势,迅速为广大房地产开发商所接受,产销量连续四年居广东省市场龙头地位。

    为了推动钢结构住宅建设的发展,公司与多家建筑科研单位合作,成功开发生产出与钢结构框架匹配的轻质叠合楼层板,公司正朝着产品工厂化、标准产业化、环保化方向大力发展。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建立了科学、严谨、专业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对购买墙板客户,配备由项目经理、质安员及技工组成的专业施工队伍,绝对能保证为各房地产开发商、承建商提供最优质、最快速、最具经济效益的系统施工文字及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对合作办厂企业,提供总图规划、台座设计、材料配方、生产工艺规程、技术培训、现场设备调 试等完善服务。

    公司以推动国家生态建设发展为己任,以依靠高新技术,发展循环经济,节能利废环保,造福子孙后代为企业宗旨,为广大开发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同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