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佰丽地板有限公司

2021-06-21 15:32:00

    深圳市添佰丽地板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国内强化木地板专业生产知名企业之一。做称职的公民、立诚信为经商之本、视质量为企业生命。多年以来,企业与经营者都遵循这真善之行为规则,在用户和业内之中有着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品质口碑。

    “添佰丽”品牌的强化木地板均采用优质原材料经严格加工工艺制造。产品质量稳定,花品种多,既有尊崇高贵的品种,又有给人小资温馨的情调,属时尚与环保的经典结合。系豪华别墅、高档社区家居、办公楼、商场、学校、实验室等场所地面的理想装饰材料。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在全球化市场的浪潮中迅速进入美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南非、加纳、苏丹、卡塔尔、巴林、厄瓜多而、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阿拉伯、埃及,韩国、香港、澳门等地区和国际市场。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创建了专用、完备的原料和产品检测中心。并通过了国家的“生产许可证”验收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五年获得“深圳市市民最喜爱的品牌”称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