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虎王建材有限公司

2021-06-21 13:58:00

    “虎王地板”由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中建材.03323.HK>创立于2001年,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当中,虎王建材以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为本,以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为荣,始终秉持着“选择精良的材料,引进精密的设备,采用精湛的工艺,倾注精心的管理,打造精致的产品,奉献精诚的服务”的经营理念,现已发展为一家集“采购、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以广东省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大型木地板品牌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虎王地板“连续多年获得“十佳畅销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优质产品”等荣誉,产品进入国内外各大著名建材超市,畅销全国主要中心城市。我们致力于将虎王地板这一绿色产品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我们的客户,并希望与广大客户一起品味生活的乐趣,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力争将”虎王“打造成百年品牌。

    2012年深圳市虎王建材有限公司引进世界木材加工航母德国Kronotex集团旗下************MY-FLOOR强化木地板,开创了国内实木地板品牌与进口强化木地板品牌强强联手的先河。MY-FLOOR地板不仅使用德国*********的技术与设备,更是100%德国本土生产制造,代表着欧洲最时尚的家居风格和最浓厚的人文气息。虎王建材力争将MY-FLOOR德国原装进口强化木地板以最物超所值的方式提供给我国客户,并将继续引进欧洲最时尚、*********、最流行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引领中国家居地板行业与国际接轨。

    网址:http://tigerkingfloor.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