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精诚木业有限公司

2021-06-21 13:40:00

    1969年精诚木业的前身在香港成立了一家生产藤木制品的工厂,其生产的藤木产品外销美国,欧洲等地,赢得了良好的贸易声誉。1980年的时候,企业以实力赢得了快速发展的契机,成为当年缅甸政府在香港地区指定的四个缅甸柚木代理商之一!与此同时,企业在香港注册 成立了“克马柚木”公司。随着大陆经济在改革开放之后的突飞勐进,香港“克马柚木”公司在90年代初开始了对大陆的木材原料贸易。并于1995年在内地 建立了中国最早进口90米长全自动化UV淋漆线的木材加工厂,在1998年为工厂木地板注册了“广东精诚木业”,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台湾引进大型数字化,自控木地板生产线,使得全球数百万家庭得享金钢鹦鹉木地板的品质与服务。

    精雕细琢,以专业为事业,从研发,原木进口,精细化加工,设计,生产,销售到服务,来自国际的专业管理,技术,设计人才凝聚成英武团队,每一道工序,均通过科学规范的管理和严格有效的监督,控制,只为展现璀璨价值,成就品质之巅。诚信无价,品牌先行,数十载春秋,打造凝聚梦想的木地板品牌“COCKATOO金钢鹦鹉”,不断供应亚洲,美洲,欧洲,澳洲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让千万个家庭感受纯洁,自然,多姿多彩的原木世界。精艺于心,领秀于形,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最有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精诚并不以此自满而心钝,全情全力打造COCKATOO金钢鹦鹉木地板品牌,并不断创造传奇的一刻。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