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格莱特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2021-06-17 15:02:00

    深圳市格莱特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珠海创建,以科技化学材料、精密化学技术为平台,专注于触摸屏、玻璃、镁铝合金、钛金属材料等表面保护油墨和辅助化学新材料研发与设计。掌握了触摸屏耐氢氟酸保护油墨、UV液(纹理)、金属保护油墨、水溶性保护油墨、UV碱溶保护油墨、触摸屏喷涂黑白色等核心技术。保护油墨得到了苹果、三星、亚马逊和华为等终端客户的高度认可及长期大批量产,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产品还取得了9项产品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软件着作权专利。先后又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认证》、《AAA信用企业》、《中国诚信联盟成员》、《中国创新经营联盟理事单位》、《油墨行业中国民族品牌》、“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战略合作伙伴”、《江西触控产业优秀供应商》、 《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 《中国丝网印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深圳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表面处理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2008》等荣誉证书。

    格莱特坚持用诚信赢得客户,用科技武装企业,用创新赢得未来。我们将永远秉承自主研发,坚持创新,建立并完善独特的产品体系,开辟国内市场。以特色产品、优秀品质与服务,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打造一流品牌。

    将来,我们将一如既往扎根于精细油墨涂料行业,不断改革创新,坚持奉行“携手共赢,坚持用技术、产品和服务打动每一位客户”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共同推动中国油墨涂料行业的发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