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力德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17 13:57:00

   深圳市力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锂电自动化制造设备,自动化流水线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虽年轻但经验丰富,有激情且有责任感,有锂电行业十年以上的经验、十多年的自动化生产线及机械设备开发经验和多年的锂电设备开发经验 ,致力于成为锂电设备的卓越领先者。

   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领先技术,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支持,并获得ISO9001:2008年质量体系认证。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量身定制+方案设计+效果验证+优化改善+售后服务的综合模式)。公司主要产品有:卷绕机、制片机、叠片机等,并与清华大学光学实验室、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日本欧姆龙合作,共同研发、解决技术难题,同时与中航锂电、超威、力神、比亚迪等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官网:http://www.sz-leadtech.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