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厚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15 17:07:00

   深圳市德厚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纳米材料、新型建材、化工及化工试剂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公司在2009年荣获首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同时获得深圳市创赛一号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加盟。公司起草制定《建筑玻璃用隔热涂料》行业标准和《隔热涂膜玻璃》国家标准,组织行业成立了“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窗膜与涂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掌握了玻璃隔热涂层诸多前沿科技成果。公司与深圳大学联合研发了新一代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佳易德牌隔热玻璃系列涂料产品。

   产品经国家建筑材料检测认证中心全面检测,涂层具有卓越的光谱选择性和稳定性。涂层晶莹剔透,性能超过国际同类产品,彻底解决了玻璃透明和隔热在核心技术应用中的难题。佳易德?隔热玻璃涂料在适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的同时,也满足了市场对建筑节能玻璃的强势需求。公司的团队不仅具备高层次的经营和管理能力,而且具备强大的化学(博士)研发能力,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公司在透明、隔热、保温、环保、节能玻璃涂料应用领域中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其中拥有8项发明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官网:http://cayed.chinajnhb.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