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防务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15 15:15:00

   砺剑防务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中物功能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砺剑集团”)创立于2013年8月,是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创新驱动战略的大型混合所有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平台,是一个尖端技术产业集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各类资质齐全的军民融合体系级供应商。 

   自组建以来,砺剑集团始终秉承“砥节砺行、胜自砺剑”的企业精神,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突破体制障碍,大胆进行模式创新,通过“原始创新、二次研发、产业实体、资本投资”的全链条良性循环,解决了科研成果资本化最后一公里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价“该平台是机制体制的一次重大创新”。砺剑集团拥有1个*********技术研发中心、20家实体公司、5支基金等近40家系列机构,形成了以“新材料、高端装备、应急安保、环境工程、军民融合服务”为主的五大产业组团。

   公司官网:http://www.lenginegroup.com/About/index/id/1.html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