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通产丽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15 14:24:00

  深圳市通产丽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包装方案设计、高档化妆品和食品塑料包装的生产与销售、工艺装备及精密模具的设计和制造、化妆品添加剂及化妆品OEM、包装循环经济、REID标签的定制、电池包装设计与制造及汽车轻最化设计与制造的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先后在深圳、上海、广州、苏州等地设立大型生产基地;在欧洲、美国设立了海外仓储基地;在深圳、广州设立了主要研发基地。全资或控股10多家企业,逐步向具有高技术、高品位、高附加值和强大竟争力的集团企业发展。

  作为专业提供国际著名品牌化妆品/食品塑料包装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863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ISO/TC122/SC4包装与环境技术委员会国际工作组及国家标准委员会塑料包装标准工作组,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和深圳市新材料协会会长单位,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及北京印刷学院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消化吸收从日本、德国、意大利及港台地区引进的100多台先进设备,自主研发了一系列自动化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和工艺技术,迅速发展成为国际各大知名化妆品企业如宝洁、资生堂、雅芳、欧莱雅、联合利华等;全球知名食品企业如箭牌、玛氏、不凡帝范梅勒;汽配商如法拉奥、德尔福等的战略供应商,发展成为我国包装行业中具有高技术、高品位、高附加值和强大竞争力的龙头企业。

  是我国第一家引进和消化吸收“五层共挤出技术”的企业;

  是我国第一家开发和使用多种国际性能最优的高阻隔性材料的企业;

  是我国第一家运用先进的CAD、CAM、CAE的塑料加工企业;

  是我国第一家开展包装智能化的企业;

  是我国第一家发明曲面柔版印刷技术的企业;

  是我国第一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是我国第一家组织开展包装绿色认证的企业;

  是我国第一家从标准制定和产品评估、包装设计和工艺装备研制、新材料研发、包装制造和化妆品生产、物流配送和包装废弃物回收综合再利用,实现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全国CAD应用示范企业;

  中国包装印刷文化产业基地(深圳);

  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品牌100强;

  广东省科技进步奖;

  广东省企业创新纪录奖;

  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

  广东省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50强;

  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

  深圳市福田区区长质量奖;

  深圳市第一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

  深圳市2008年、2009年科技创新奖;

  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深圳市文化+科技示范企业。

  同行内首家同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SA8000社会责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随着中国高档化妆品市场的迅速增长,通产丽星的业务和营利保持高速增长,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6,642.98万元,同比增长11.75%;利润总额3,460.94万元,同比增长105.92%,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的生产和销售,其中软管产品为公司主导产品,自2006年以来,其市场占有率均保持在14%以上,远高于竞争对手,在国内市场遥遥领先。

  通产丽星能够十几年如一日的持续发展,人是关键因素。16年来,公司致力于创造一个互相信任、互相尊重、充分沟通和学习创新的工作环境,着力培育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研发、管理和营销人才。公司员工总人数约1608人,其中研发人员达到386人,占职工总数的24%,其中中级以上职称80人,博士5人,硕士37人。公司高管团队长年专注包装及包装材料行业的发展,积累了多年的实践经验,并已通过EMBA的系统培训,公司技术团队结构合理。

  公司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863计划材料表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863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平台,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拥有中科院研究员、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印刷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等在内的强大的技术支持。

  公司网址:www.beautystar.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