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材料产业2021年第14期

2021-06-04 11:50:00

image.png

卷首语

   4月27日下午,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组审议王伟中同志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报告,覃伟中同志先后来到福田区代表团和市直政府系统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畅谈深圳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

   覃伟中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非常高,思想性非常强,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一篇旗帜鲜明讲政治、乘势而上开新局、狠抓落实勇担当的好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覃伟中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效应,履行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历史使命,坚决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聚焦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目标,全力抓好报告的贯彻落实,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用扎扎实实的发展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深圳的厚望重托。

   覃伟中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率先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前瞻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更高质量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要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积极探索新型举国体制的深圳路径,集中力量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切实担当起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深圳责任。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高标准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治理好,以碳达峰为牵引推进城市绿色发展,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引领提高城市治理效能,着力打造韧性城市、宜居城市、智慧城市,努力建设让人民满意的城市。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实现“民生七有”,打造民生幸福标杆,着力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2021年14期刊电子版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