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我会会员企业唯酷光电来访秘书处,沟通交流促发展!

2021-06-03 09:45:00

   image.png

   6月2日下午我会会员企业深圳市唯酷光电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协会秘书处,我会秘书长李音亲切接待并与企业负责人杨东旭等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唯酷光电是留美海归李风华博士于2014年在龙岗创办的企业。专注于柔性液晶材料以及明暗无级变光膜技术的开发,现已开发出了高亮液晶膜手写板、明暗无级变光柔性液晶汽车玻璃、智能无级变光眼镜和变光雪镜及头盔等产品,建立了自己品牌Wicue,并已成功投入市场。凭借过硬的技术,历经短短几年的发展,企业已分别在珠海、台湾、日本设立了分部,并于今年在浙江平湖建立了柔性液晶汽车玻璃膜生产线。

   未来协会将通过展会、新品发布会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宣传推广新材料硬科技产品,让更多人体验到新材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和惊喜,同时也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