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升华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2021-03-15 11:28:00

   深圳升华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并于2017年7月获得投资机构天使投资,是一家年轻、开放的创新型3D打印科技公司。公司团队由材料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组成,公司核心技术成员来自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并与中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合作,依托扎实的粉末冶金技术基础,自主研发出“3D打印+粉末冶金”相结合的低成本高性能金属/陶瓷3D打印技术。 

   公司致力于低成本高性能金属/陶瓷3D打印新技术的推广及应用,正在逐步建设成为集3D打印设备、打印原材料、软件与控制系统、打印工艺、前后处理、质量检测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格局。目前第三代低成本高性能的桌面型金属(UP-MR250),陶瓷(UP-CR250)3D打印机已推向市场,并能为科研教育、工业制造、汽车、医疗植入物等行业提供定制化3D打印服务和解决方案。

   官网:http://www.uprise3d.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