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上欧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1-03-15 11:14:00

  上欧新材是一家专注于热管理及防护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孵化器银星科技大厦,自建有先进的热管理材料实验室。研发团队由具有十余年的纳米材料、基因材料、高分子材料行业经验的博士后、博士、硕士组成,已获得国家专利授权10项、PTC国际专利2项。

  基于热学基础理论的深度研究与行业经验的长期积累,上欧新材自主研发出了业内第一代“能量吸收型隔热防爆材料”技术及生产工艺,成功地推出了高安全、高效能、高节能、高便捷的电池防护材料。可以低成本实现对电池的全周期安全防护,完全可以达到防火、防爆、无毒的优良效果,一举克服了业内对电池效率与安全的长期困扰,提升了电池产业的安全标准。有力保障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上等品质,欧洲规范。让电池安全得到普及,这是上欧新材人的伟大使命。经权威机构检与认证,上欧防护材料在很多应用场景中完全可以代替气凝胶、无机纤维、石墨烯、金属等防护材料。这些技术目前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组、5G基站备电组、航空航天、核电等领域不可或缺的关键材料。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观光路1301号银星科技大厦A705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