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志新型建材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03-15 10:33:00

    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农衣路39号。

    一般经营项目:普通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自密实混凝土、超早强混凝土、镜面混凝土、低温混凝土、防腐蚀、高强混凝土、微膨胀混凝土、抗渗混凝土、超缓凝混凝土、抗淡水侵蚀混凝土等)、生态混凝土(植生混凝土、透水混凝土等)的研发、咨询、专业技术服务;环保砂浆机器人、混凝土绿色生产工艺与设备、工业与建筑固体垃圾无害化循环再生工艺设备等绿色、环保型智能设备的研发、咨询、专业技术服务;砖、砂、石等原材料研究;轻骨料等原材料研究;水泥标号及相关项目研究;混凝土、砂浆试配及混凝土力学性能研究;钢材(含焊件)力学性能试验及化学分析;混凝土收缩性能研究;混凝土抗渗研究;简易土工试验;外加剂、掺合剂研究;饰面砖粘结强度研究;固体废弃物骨料、微粉、超细粉的研究和销售;水泥制品和预制件的研究和销售;海洋工程混凝土、生态混凝土、预拌混凝土的销售;固废工艺设计与咨询。拆除拆卸工程服务;建筑废弃物处理及综合利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经营项目:混凝土非破损检验;防水材料、新型塑料给排水管材检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固体废弃物骨料、微粉、超细粉的生产;水泥制品和预制件的生产;建筑垃圾的生产和销售;装修垃圾的生产与销售;装潢垃圾的生产与销售;淤泥、余泥渣土的处理、加工、综合利用技术及服务,相关环保产品的生产、销售;海洋渔礁工程的设计施工;砂、石的开采、加工、销售。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