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的工业级应用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09 12:00:00

   

_DSC0847.png

    为促进5G在新材料领域的工业级应用,助力企业增效降本,打造高效联动的5G应用创新发展格局,协会于2019年12月6日组织了约20企业家前往深圳联通考察交流,参观了联通“互联网+”体验中心,由协会联合深圳市八六三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开展了“5G工业级应用”座谈会,活动后组织了温馨的交流晚宴。

_DSC0913_meitu_3.jpg

    活动中观看并体验了5G智能工厂、5G远程医疗、5G无人驾驶等5G应用场景,更真切地感受了5G是如何实现万物互联,颠覆人们生活的。

_DSC0917.png

    本次考察活动由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和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共同主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贝特瑞、光韵达、奇信集团、沃尔核材、同益股份、烯旺科技等知名企业。

_DSC0953.png

    国内的三大运营商已经在5G商用领域纷纷布局,而下一个突破点就是工业领域,联通作为实力雄厚的运营商,已率先启动5G工业应用。座谈会上,联通政企支撑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做了《5G+工业互联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介绍了5G+工业互联如何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增效降本,并分享了联通的合作应用案例。

_DSC1005.png

    深圳已经有一批企业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如华星光电、欣旺达、大族激光、富士康等,已经开始5G工业级应用。座谈会上特别邀请到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专家为我们分享了《富士康5G+工业互联网实践与探索》,从制造业应用5G的各个环节做了深入剖析。

_DSC0931_meitu_5.jpg

    通过本次活动,企业了解到了5G在工业领域有哪些应用场景,将如何落地以及在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增效降本方面能够发挥的价值。今后,协会还将举办类似的活动,分享最前沿科技创新成果,了解新材料企业需求,并开展跨产业对话,探索全新合作模式,促进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

_DSC0866.png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