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2019年度职称评审申报系统操作培训”活动顺利召开

2019-12-04 17:50:00

_DSC0805.png

    2019年度初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展开,由于今年政策变化较大,为协助企业了解本年度职称评审申报条件、操作流程等具体事宜,12月4日下午,由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二期2019年度职称评审申报系统操作培训” 系列活动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活动邀请到深圳市派旗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华烯新材料有限公司、南玻集团股份公司、深圳市华威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港嘉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市三航工业技术研究院、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

_DSC0811.png

    在此次座谈会中,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初、中、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条件与相关流程、方法和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三个方向进行演讲。介绍了申报中的注意事项、疑难问题解答。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纷纷向协会负责人讨教,反响热烈,可谓干货十足。

_DSC0816.png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