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湾区共赢未来 24个重大项目落宝安

2019-11-05 16:19:00

    11月5日上午,由宝安区政府主办的“宝安区2019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会议厅隆重举办。24宗涉及人工智能、装备制造、智能网联汽车、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领域的重大项目与宝安签约。其中包括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航空产业协会、人工智能协会等在内的市一级行业协会。

43cb806b-6160-46a3-bcbf-2fa0c750a78b682ee8a9-5c0b-46cc-8e67-c3bc9e1a3f84.jpg

    “本届宝博会是宝安服务企业,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的集中展示和真实缩影,作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今天签约的24宗项目意向投资额达到254亿元,其中世界500强和央企投资项目4宗、上市公司项目6宗、院士合作项目5宗,先进制造项目占比超过80%。”宝安区区长郭子平代表宝安区委区政府致辞时表示,“本次签约是我们互利共赢的美好开端。湾区风来,千帆竞发,当前,宝安正携手前海共同打造国际一流城市新中心,随着全球面积******的国际会展中心影响力日渐增强,机场东空铁联运综合枢纽、7.44平方公里海洋新城、‘互联网+’未来科技城等项目加快推进,我们将有更坚实的基础、更完备的条件推动优质资源更高效配置,让更多好项目尽快落地、早日达产,让更多优质企业和高端人才在宝安心有所属、长久深耕。”

    除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为宝安区授牌“中德(欧)产业合作区”,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为宝安区授牌“中德(深圳宝安)中小企业合作区”。近年来,宝安多方面加强对德经贸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在宣传推广、招商引资、人才培养等方面也给予宝安大力扶持。今年,商务部、工信部正式批复同意宝安设立中德(欧)产业合作区、中德(深圳宝安)中小企业合作区并授牌,标志着宝安对德合作上升到国家战略,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