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赢合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04 15:35:00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智能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经过十余年的努力拼搏,赢合科技已成为我国动力电池智能自动化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动力电池智能化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的企业。

    赢合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57),总部落户于深圳,旗下拥有惠州赢合、江西赢合、东莞雅康、深圳慧合等全资子公司,以及惠州隆合、深圳和合等控股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惠州仲恺国家高新区和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前者占地26万平方米,后者占地20万平方米;公司在职人员2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500余人,生产制造800余人。

    赢合科技高度注重人才培养。2016年,公司成立赢合大学,并设立管理学院和机电学院。董事长王维东亲自担任赢合大学校长。赢合大学聘请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担任讲师,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思想和技术创新理念,培养一流专业人才,加快后备梯队建设。

    面向未来,赢合科技将顺应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大潮,打造新能源领域*********制造业创新中心,给力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建设智慧工厂,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做出卓越贡献!

    公司官网:http://www.yhwins.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