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利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19-06-04 15:24:00

    深圳市信利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利康)成立于2003年11月,是国内供应链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拥有14家全资分子公司,是一家集供应链服务、小贷金融业务、物业服务业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信利康以年均36%的复合率快速增长。连续8年外贸进出口总额全市排名前十,国家一般贸易进出口总额排名50强。

  信利康公司主要服务于新一代信息、智能装备、智能产品等新兴产业,拥有近2万家优质的上下游资源及客户整合能力,通过聚合品牌企业、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打造了跨界、整合、共享、协同、互利、共赢的“平台+基地”智慧供应链生态圈商业模式;搭建了以深圳、上海、北京、成都等为核心的营运平台,形成了华南营运中心辐射珠三角、华东营运中心辐射长三角、华北营运中心辐射环渤海、西南营运中心布局“一带一路”战略的供应链外贸综合服务、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多元化业务发展的新格局;是国内首批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对促进国家外贸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历经十五年的发展,信利康获得了政府及社会各届的支持及认可,获得国家500强企业、国家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广东省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广东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广东省民营百强企业、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深圳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深圳百强企业等荣誉,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及信誉口碑,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外贸综合服务的企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