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明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2019-04-24 11:41:00

    深圳市德明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以专业提供投资规划、解决企业方案为主营业务,涵盖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财务咨询、企业上市风投引进、科技成果项目开发服务等综合性咨询公司。

    公司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公司领导有着丰富的咨询管理经验,已经为客户提供了数百项卓有成效的优质咨询服务。公司凭借着知识和技术的优势,有效的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利益需求的解决方案。

    管理是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公司从科学的角度探讨公司成立发展的共性(普遍规律),从艺术的角度探讨每个个案的个性(企业实践),形成了通正独特的管理模式,管理标准,解决了企业个案问题的有效方法。

    公司自成立至今,成功帮助上百家企业解决切实问题。例如:深圳市科创委技术开发、深圳市高新技术认定、深圳市工程研究开发中心、技术攻关等项目;深圳市经信委项目: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深圳市特色工业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应用示范项目、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项目:深圳市原创文化创意项目;深圳市发改委项目:深圳市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项目、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等项目;以及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新区、坪山新区、光明新区等各区级政府项目。同时,公司已经打通广东省申报、深圳市申报等的公共,有利于项目的顺利通过。展望未来,德明资本将以“团结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赢”与您共同携手发展,为企业壮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