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能弘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03 11:24:00

    深圳市金能弘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超级电容单体,应用模组,解决方案研发及生产型企业。

    多年的精心研制和不断的改良,采用优质原材料精心制造,金能弘盛制造的产品性能精良,经济耐用且使用安全,可以说,金能弘盛的相关产品是您改良品质、提高效率的理想选择,而且售前、售中、售后一切为你着想,令你在使用中更多体会到金能弘盛的显著优点。

    在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的同时,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院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与国内多家新能源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求推出具有公司独立特色的品牌,使这一新型绿色储能产品在更广阔的领域内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于此,深圳市金能弘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当今国际一流技术、卓越品质及优质服务,真诚希望与您携手共进,一起迈向新里程!

    公司官网:http://www.szjnhs.com/e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