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港嘉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2019-04-03 11:22:00

    深圳市港嘉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深圳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是专门从事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方检测的独立法人实体,注册资金400万元。公司以原深圳中铁二局试验室为基础发展而成,主要管理及技术骨干均来自该检测机构。2006年7月30日,公司首次通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资质认定评审,取得计量认证证书。2007年7月13日,首次取得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证书。2009年8月及2012年5月,分别通过了资质认定计量认证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复评审及扩项评审。2009年7月,公司首批取得广东省建设厅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同时拥有交通工程公路及水运工程检测机构资质。

    目前,公司内设材料检测部、道路与结构检测部、地基与基础检测部、钢结构检测部、综合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经营结算部、财务管理部及坪山检验部九个部门。检测业务范围涵盖了工程各类常规材料、安装装修材料、门窗及节能材料及混凝土结构、路基路面、地基基础及钢结构等七十多大类近800个参数。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承接了深圳地铁二期及三期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7号线、9号线、11号线50余个标段及深圳机场T3新航站楼、深圳机场二跑道及停机坪、京基100、华星光电、深圳北站、深圳机场客货码头、港湾创业大厦、万利达大厦、卓越维港名苑、茂业时代广场、中海阳光玫瑰园、雷圳碧榕湾、松日大厦、前海保障性住房1-3标、蛇口保障性住房1标及3标、观澜保障性住房1-3标、横岗保障性住房、广深港客运专线深圳段、厦深铁路、穗莞深城际轨道首开段等数百项地铁、房建、公路、水运、机场、高速铁路等重点工程的检测试验任务,深受各方的一致好评。随着特区二次创业各项建设的迅猛发展,公司全体人员以“公正、诚实、及时为客户服务”为宗旨,秉承公司“公正科学、准确规范、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以******的质量、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速度为新老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检测服务,为承检的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提供最有力的保证。

    公司官网:http://www.gjjc.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