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圆梦精密技术研究院

2019-04-02 17:11:00

    深圳市圆梦精密技术研究院是2013年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一个民营非企研究机构,由具有长期在国外从事精密制造技术研发工作经历的留学归国人员所创办。研究院核心团队成员在精密制造领域取得了多项国际领先水平的研发成果,并具有丰富的研发成果产业化经验,累计申请专利百余项。2013年,研究院核心创新创业团队顺利入选深圳市孔雀计划和广东省创新团队计划。

    研究院锁定高端装备、精密工具、新型材料三大领域,着眼于制造业重大、关键、共性基础技术展开研发,并积极推动研发成果的产业化。研究院致力于搭建一个世界一流的精密制造技术创新平台;构筑国际化产学研联盟,提供定制研发服务和定制解决方案服务;以优秀的研发成果、先进的行业标准和有竞争力的产品为企业和社会提供创造性的科技服务,并孵化创新型企业,有力支撑和推动航空航天、生物医疗、汽车、高端装备、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公司官网:http://www.sz-idream.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