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盛田丰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7 14:39:00

    深圳市盛田丰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Capiton Sci-Technology Co.,Ltd)是由盛田电化研制所深圳事务所注冊的专门经营及开发其产品的研发公司,具体负责南中国市场业务 盛田电化研制所成立于昭和25年,主要从事电子化学品的研究和开发,在同行业里有很好的信誉。尤其是导电油墨,导电涂料和屏蔽抗电磁和抗静电材料,更是在同行业内有很高的声誉。 深圳市盛田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的产品有导电油墨(如碳油,银油,铜油或称碳浆,银浆,铜浆),高阻碳油,透明导电油,荧光油,感光油墨,UV线路油墨,可剥离阻焊油墨,防电 磁波干扰涂料,水性导电油墨等电子化學材料,主要应用于印刷电路板(PCB),碳膜电位器,柔性线路板(FCB),薄膜开关斑马线,显示器和电池等电子行业,并能提供专业的技朮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拥有高级技术人员和先进的检测分析仪器及完善的质量保证系统;完全符合欧Ш标准,建立完善的SGS检测报告/MSDS报告的档案管理;现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服务是高科技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的服务从产品研发开始并贯穿于生产、销售、使用等每一个环节,公司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客户服务队伍,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快捷的交期、完善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口碑!公司的客户遍布于中国华南华东及东南亚市场,已与近千家企业有业务往来。

    公司官网:http://www.capitonchem.cn/#B_vid=10370611837714413097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