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优纳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6 14:40:00

    深圳市优纳科技(Uninano Advanced Materials Co. ,Ltd)是由多名留学欧美的技术专家创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主营业务为高性能纳米陶瓷复合隔热保温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覆盖了隔热保温领域的所有范围,有卷材、板材、毡类、粉末、真空绝热板等。使用温度上涵盖深冷、中低温、超高温。可以广泛应用于国防、石化、建筑、冶金、冷藏、交通等众多工业领域,是各种管道、储罐、锅炉、热交换器、风机、车船等工业设备上不可或缺的保温隔热材料。

    优纳科技不但拥有自主开发的现代化专业生产设备、完备的检测体系,还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新材料生产研发和经营管理经验的高素质团队。经过众多来自于欧美世界顶尖研究机构的华人材料学家以及热能工程专家多年的不懈努力, 实现了纳米隔热保温材料产品配方及工艺的创新,使得这种最节能的保温绝热材料以低成本方式大规模生产,并且实现了无溶剂零排放的绿色生产过程,广泛应用于众多工业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的创新,在配方、工艺等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成立以来,优纳科技承担并完成了国家、省市区各级多个重点科技项目。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将继续秉承节能环保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国际隔热保温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国家的节能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官网:http://www.unic-tech.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