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阳光富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6 14:29:00

    深圳市阳光富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大功率 LED 户外照明技术研究。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汇集一批涵盖 LED 应用、电子、照明、光学及 LED 专用电源、工艺结构设计等学科的专家团队,以及面向海内外的市场团队,坚持“绿色照明,节能先锋”的理念,成功开发出高光效、高节能、高可靠性、长寿命、绿色环保的LED路灯产品。此外,旗下的珠海泰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LED路灯驱动及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风光互补智能控制器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的一系列LED产品,包括新型广角LED路灯、多角度多光圈LED路灯等申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发明与实用新型多项专利。国家受理的专利名称为:①发明名称:多角度多光圈 LED路灯;②发明名称:带散热装置的LED灯具;③实用新型名称:新型广角LED路灯及其制造方法;④实用新型名称:多角度多光圈 LED路灯;⑤实用新型名称:新型广角LED路灯。公司针对现有大功率LED路灯技术应用中所存在的缺点,解决了现有LED路灯配光角度不合理、LED工作温度过高等问题,并充分利用LED的高节能、寿命长、光效高、光色纯、稳定性高、安全性好、无辐射、低功耗、抗震、耐击等特点,打造出适合LED发光的二次光学系统以及完美的LED散热系统。经科技部认定这在全球尚无同类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生产的LED路灯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海南、湖南、安徽、福建、山东、吉林、新疆、越南、委内瑞拉、马来西亚等地的近百个道路、小区及景观工程中得以应用。全部采用本公司研发生产的大功率LED路灯和智能控制器,运用效果非常理想,完全达到中国“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CJJ45-2006 要求。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