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鸿德电池有限公司

2019-03-25 15:53:00

    深圳鸿德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份,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是一家现代化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高能锂离子电池、聚合物电池和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3月在东莞清溪成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鸿德电池有限公司,投资额2亿元人民币,拥有日产30万电池自动生产线。

    本公司目前拥有铝壳锂离子电池的自动化生产线,可提供适用于目前市场锂离子电芯需求的近百个型号,产品制造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蜂窝移动电话锂离子电池的国家标准实施,产品已销往中国大陆、东南亚、非洲、东欧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及进口的检测设备、专业的高素质电池研发团队和科学的管理体系,体现出公司对卓越质量和优质服务的孜孜追求。公司本着"诚信、自律、和谐、发展"的宗旨,贯彻"创新设计、精细制造;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质量方针,实施"清洁生产节能降耗诚信守约共同进步;和谐健康持续发展"的环境方针,着眼未来,市场定位于"以优质产品为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商提供配套"。以高效率,高质量的经营方针以及全方位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2005年9月通过北德TUV公司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12月份公司推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将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公司走的是一条中外结合的技术路线,取长补短,独具特色。以推动我国电池产业的发展为己任,以其卓越的生产技术,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优良的使用性能和安全可靠的质量给予客户足够的信心。

    公司官网:http://www.hdbattery.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