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宜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5 15:45:00

    深圳市宜美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以“低碳、环保、防伪”为可持续生产制造理念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镭射全息包装材料供应及全息防伪包装的设计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镭射膜、镭射纸、镭射金属、烫印膜、防伪标签等全息防伪相关产品。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产品性能、领先的技术优势与国内众多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学习,公司已经拥有优质的客户关系网络,坚实的技术基础,独立的知识产权储备,运行良好的ERP管理系统,具备强有力的开拓与创新能力,能及时快速地满足客户对全系列镭射材料的各种需求。 本着“保护和塑造名牌”的客户导向理念,公司致力于成为行业一流的镭射包装材料供应专家。

    公司官网:http://www.emeteq.com.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