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2019-03-25 10:39:00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信达”)是一间有二十三年从业经验且在业界具有影响的专业机构。凭借丰富的执业经验、勤勉的执业操守,信达相信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现借此机会,将信达及拟提供法律服务的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信达于一九九三年在深圳设立,是深圳市最早获得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我国最早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经过二十三年的发展,信达已成为以公司、证券、投资法律业务为主导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是深圳市目前规模******、从业时间最久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在全国证券、投资法律领域享有盛名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从引进外资、设立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安排银团项目贷款和融资租赁,发展到现阶段以权益类证券发行为主要特征的企业融资浪潮,信达律师始终在市场经济实践的前沿迎接挑战。借助坚实的法律功底、良好的外语水平、灵敏的职业悟性以及长期的艰苦努力,信达律师在证券、投资、公司方面的法律事务均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在对手如林的证券业务中确立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并与境内外有关机构建立了广泛而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信达已成为Legal 500及亚洲法学在中国推荐的律师事务所之一。2011年,信达被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最具竞争力创投机构(CCVC/PE)”评选为“2010年度******律师事务所”。信达入选香港《商法》杂志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IPO项目(2011年3月至2012年4月)优秀律师事务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IPO项目(2011年3月至2012年4月)优秀律师事务所、香港联交所中国公司IPO项目(2012年3月至2013年4月)优秀律师事务所、外资境内并购中国律师所第6名(2012年7月至2013年6月)。2015年,信达入选汤森路透2015年度资本交易市场优秀律师事务所。2016年,信达荣获“2011-2014年度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作为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并壮大起来的法律服务机构,信达将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满足经济快速发展中各类客户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

    单位网址:http://www.shujin.cn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