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板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25 10:14:00

    深圳市板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印制线路板(PCB)及液晶显示器件(LCD)行业专用化学材料生产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专用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实现共同发展。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前处理系列已获得多项专利,主要有化学前处理、超粗化、清槽液、棕化、退膜蚀刻系列、电镀系列、化学锡、化学镍金、塞孔树脂等。

    板明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非常重视产品、技术的创新以及人才的储备和培养,产品和技术研发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40%以上,包括国家863项目专家2名、3名教授和一批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大专以上学历员工超过50%。

    在深圳工厂和研发中心的基础上,公司2007年在江苏省昆山市投资近3000万元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昆山市板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置约15000平米土地用于建设华东的生产基地,并于2012年顺利投产,作为华东的生产研发基地。

    公司严格推行ISO9001和ISO14001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并获得第三方认证。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先进工艺、先进材料是我们的宗旨。

    公司网址:http://www.board-tech.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