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君斯成实业有限公司

2019-03-25 10:11:00

    深圳市君斯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塑胶制品、五金模具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维护,电子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咨询以及各类国内一般贸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自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第一、顾客至上、

    严守纳期,用最低成本生产出符合环保要求、能使顾客信赖和满意的产品”的品质方针。遵循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依靠科学和严格的管理,先进、精良的机器设备和高端技术。以优质和完善的服务,吸引并赢得了诸多著名中外客户的信赖。

    公司拥有50T--330T各类注塑机44台,其中有24台先进的日制电动注塑机,为了有力地提高工作效率,每台机器都配备了一流的全自动机械手。并配备了无尘车间。其中无尘车间里能容纳13台以上的注塑机。无尘车间有能力生产小而精密的透明制品与医疗,食物级的塑胶制品。同时,我们拥有先进的齿合仪和精密的二次元,三次元等检测设备,拥有数控电脑锣床、火花机、慢走丝等各类模具加工设备30多台。

    公司网址:http://www.jscgear.com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