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君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2019-03-21 17:17:00

    深圳市君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JOHNS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AGENCY,简称JOHNSONIP),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由中国政府授权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机构代码为:44268,总部设在深圳。

    君胜(JOHNSONIP)服务涵盖机械、电子、化学、物理、生化、通讯等诸多领域。除代理国内外法人及自然人的专利、商标申请及版权登记外,公司还可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海关备案、许可证贸易、技术转让、法律咨询、侵权调查取证、知识产权诉讼及法律顾问等知识产权服务。

    君胜(JOHNSONIP)合伙人均具国家授权的知识产权代理人资格,并有近十年的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从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的工作经验,具备在知识产权领域里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能力。通过合伙人的诚心和努力,君胜(JOHNSONIP)组建并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知识产权代理队伍,同时还诚邀国内外知识产权领域的学者、教授作为君胜知识产权的专家顾问团队,切实保障君胜能够以独有的经营管理特色和高质量、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始终在同行业中取得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

    君胜(JOHNSONIP)依靠优秀的团队力量,精湛的专业质量,规范的企业管理,全心全意为客户的知识财富创造******的价值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