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志汇富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21 17:05:00

    深圳市国志汇富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高分子材料及环保新型复合材料,防尘网(软质聚氨酯网),各种机柜防尘网,空气过滤器,隔声吸声泡沫,PEF泡沫,密封条的研究开发及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著名高校保持密切联系,确立了产学研关系,建立了独特的研发中心,聘请了多位专家、教授担任本公司长期顾问,已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团结奋进、知识水平高、专业水平高的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力量,多个系列产品、技术已获得聚氨酯泡沫(防尘网,空气过滤器及吸音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多年来,公司秉持着“创造领先品质,提供至诚服务”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公司通过“UL, ”“SGS”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近十年之久,所有产品符合“Rohs”要求。 现已拥有丰富的品质管理经验,专业的品质管理团队,一流的服务水平,在产品质量、产品价格、售后服务等多方面都具有相当的竞争优势。民用产品主要为华为、中兴、大唐、富士康、艾默生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配套服务,在全国同行业中占领先地位。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