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旭日东方实业有限公司

2019-03-21 17:04:00

深圳市旭日东方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已连续九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花城--深圳,生产面积达30000平方米,技术工人300多人,其中专业工程师30人,有着强大的RD平台。 作为一家富有声望的太阳能灯公司,我们获得了59项专利,包括设计和实用新型专利,我们始终处于行业的前沿。

从2005年至今,SRESKY始终专注于高科技太阳能灯的开发和制造,并提供全面的智能太阳能街道/庭院灯,遥控LED灯,多功能太阳能家用系统和更多太阳能产品。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认证,SGS,BV,ITS,BSCI认证,CE,ROHS,FCC,WEEE等800多项认证。我们的生产部门始终坚持“对每个产品质量负责”,严格控制进料和出货前的最终产品检验,如“照明测试”,“盐雾测试”,“老化测试”,“防水测试”,“振动测试”等......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