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全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03-21 17:01:00

    全至成立于1995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门为政府部门和投资者提供投资建设价值管理全过程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帮助客户正确决策,提高投资建设效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

    全至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创意和创新精神的专业团队,能够根据不同领域、不同类型客户的需要,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目标。

    公司领导及技术骨干均长期从事各类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咨询、发展规划研究、工程咨询、工程造价管理、工程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等工作。

    全至拥有由几百名资深的工程技术或经济类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群,为保障工作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全至是一家独立的咨询服务机构,直接对客户负责,故此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全独立而中肯的建议和服务。

    我们把不断追求进步作为公司的基本策略,不断完善我们的管理系统和程序,以保证服务质量得到持续不断的提升。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