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域化学材料有限公司

2019-03-21 16:08:00

    深圳市高域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以专业于UV固化技术在高端领域的工业化应用为经营宗旨,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高科技企业,并与华为、摩托罗拉、三星、联想、索爱、比亚迪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高域GOVE属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研发中心和一个年产UV涂料6000吨的生产基地,致力于UV技术在高端市场与新的应用领域的开拓与推广。高域GOVE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产业群核心—南山高新园区,隶属于深港产学研基地,是深圳市高新技术重点发展项目。

    高域GOVE坚持“高科技、高品质、高领域”的经营策略,恪守“品质是价值与尊严的起点”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于一批长期从事UV光固化产品的技术开发和市场营销人员以及数位海外留学归来的UV固化领域专家和多位技术精英,专注于UV技术的发展。

    在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中,创建知识型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使技术创新与环境、市场需求相一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我们期望以专业的技术,稳定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赋予高域GOVE“品质、诚信”的内涵,力求成为UV行业先进技术的代表。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