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八六三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19-03-21 11:56:00

    深圳市八六三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年由国家科技部与深圳市政府共同组建的材料表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从事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生产加工和分析测试,是“广东省中小企业技术支持服务机构示范单位”、“深圳市材料分析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深圳市八六三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以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和离子束技术为基础的不锈钢精密硬化、PVD(硬质涂层)、等离子体微弧氧化、离子渗、离子注入和离子抛光等多种先进技术与设备。近年来获得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及深圳市科技计划十个项目经费支持,研究开发方向包括高性能的结构材料和功能材料,在提高金属材料耐磨损、耐腐蚀、耐高温氧化以及装饰等性能方面取得多项成果,申请国家专利6项、培养研究生7名、发表论文50余篇,并与近二十家科研机构、企业建立了科技创新合作关系。

    以深圳市八六三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托,由深圳市政府投资组建了“深圳市材料表面分析检测中心”,拥有各种先进仪器30余台,能提供材料全方位的分析测试,已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成为华南地区集专业性、开放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公共检测服务机构。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