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品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

2019-03-21 11:09:00

  深圳市安品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分子新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及经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有机硅、聚氨脂、丙烯酸树脂以及相关树脂的改性等复合材料领域里成果卓越,同时在有机硅胶粘剂、有机硅功能橡胶、导热导电及水性乳液的研究和生产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深圳市安品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也是深圳市新材料协会、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中国胶粘剂等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和理事单位。

  安品拥有现代化的工业园区,技术领先的研发中心、完善的分析检测中心和完善的中试车间,在工业用室温硫化硅橡胶和电子灌封胶领域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建立室温硫化硅橡胶、液体硅橡胶等生产装置,具有各类相关助剂的生产能力。

  安品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包括:天津分公司、苏州市格新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立得新材料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武汉办事处、厦门办事处等分公司、子公司和办事处,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产品畅销国内外。安品系列产品的应用已遍及电子、通讯电器、汽车、机械、建材、航空航天、国防工业领域,并成为三星、LG、飞利浦、伟创力、美的、微软、华为、惠普、联想等全球著名电子电器制造企业的指定合作伙伴。

  安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不断调整战略布局,优化资源整合,强化环境治理, 以达到合标排放甚至零排放的目标,把安品打造成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新型企业,以实际行动捍卫着地球的蓝天白云!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