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力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21 11:08:00

  深圳华力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改性工程塑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强大的研发实力是华力兴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自设立以来,长期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近十年来积累了大量核心产品专利及生产工艺技术,目前,公司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9项、国家发明专利20项、处于实审/受理中的发明专利16项(6项为PCT专利)。此外,华力兴非常注重视技术领域的对外合作,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及四川大学公司等高等院校建立了高分子合金材料和无卤阻燃材料改性技术的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致力于产品的应用研究和前瞻性开发,搭建了一个以企业技术中心为主体、以院校为依托的自主创新平台,为推进产学研工作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合作开发的高端塑胶材料NMT纳米一体注塑成型材料及LDS激光成型材料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在硬件建设方面,华力兴也不断加大投入,建成了业内专业的研发检测中心,配备了微电脑万能试验机、ROHS环保检测仪、紫外光固化机、X射线荧光分析仪、DSC差示扫描量热仪、TG分析仪、透光率/雾度测试仪等先进设备仪器,为自主研发和品质管控提供了科学的保障。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